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无奈~APPLE FOO日记1

新年要来临了~要回selayang了!整整要回一个礼拜耶..这样的话会很闷~所以回去的时候一定要带埋laptop去..以免闷的时候,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才好!士拉央是我的家乡~所以一时一时回去的~那里有很多我小时候的回忆!所以我很想念那里的邻居,小学朋友,超多的!有时久久回去的话,感觉会很陌生~甚至有些都不认得我了..明天早上就要跟朋友去金河买衣服..我看应该买几件就够了~因为我回去士拉央的时候也会买一些!新年真的有点闷,我看只是拿红包,聚聚会,聊聊天而已!新年我只回去selayang,还有回lasi拜年而已!去到那里,只是跟一些叔公,叔婆啊..还有一些我以前小时候一起玩的哥哥姐姐聚会~期待!

2 条评论:

  1. u want go back selayang ar??so charm~u dun wan cum my house take ang pao????

    回复删除
  2. APPLE LIFE:ya la..i wan go bac to selayang le..the place is very boring de~all is my young bro/sis..n my grandmum/father..but i will have idea go ur house po po take ang pao de..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