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回忆-不认识>认识>学姐/兄>朋友>好朋友



yeah~终于拿到这些照片了!这些照片是我们2009年prefect kem拍下来的!几怕没得拿~幸好阿强会放上面子书!我才有的拿这些照片!看回这些照片,真的有令我想起以前的seniors..一起duty,一起挨骂,一起认真,一起玩!这些只剩下回忆了~在我脑海中,是永远忘不了的回忆!我会很想你们的..你们也要想我哦:)虽然我们没机会可以再一起duty,一起玩,一起有说有笑..不过有机会一定要约出来聚会哦~seniors跟朋友们啊...你们可不要忘记我们哦..要不然我们会很失望的!-!要记得我们哦~由其是APPLE FOO:)哈哈~感觉很(自恋)噢!不过要记得我们之间的友情哦~祝你们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