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1,2,3,4 go mc..

今天我,文龙,文胜跟老扬突然说要去吃mc donald..我感觉有点后悔去吃..哈哈~因为他们说了很多秘密也让我八了很多很多~就不可告人的秘密~xu~~~不过,在那里,我看全场最癫的就是我们这桌吧..因为他们说的话真的很搞笑..令我哭笑不得~最惨的事就时为了去吃这餐mc,我还特地去换了一件t-shirt..其实在那里我是真的有点吃不下,因为听他们说话就已经很饱了~呵呵~(希望他们不会看到)我们大概吃到4点多就回去了!也不知道那个文龙做什么的,无端端约人家去吃mc..哈哈~兄弟啊..希望不要怪我摆你上桌哦:)我也是为你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