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士拉央

再过一个礼拜就要新年了..所以今天留在家里大扫除~放了昱仔跟傅老师的飞机..不好意思哦..今天有很多东西要做..所以去不到你们的约会啦^^哈哈~要新年了,也是要回去我的家乡了~不过还蛮想念我堂弟妹的..还有我的婶婶..她很可爱的,声音娃娃声的哦~跟她比可爱很明显是我输定了..不怪得我的叔叔会那么喜欢她啦:)呵呵~很期待回家乡的那一天!有些人还比我更早回呢!我也想早点回..因为早一点跟他们相聚嘛~因为学校放假只放一个星期而已..嗨~好少哦..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还有我公公婆婆,当然少不了我的太婆..在小时候,他是最疼我的了!所以我要好好孝顺她..期待那天的到来:)新年快乐哦~

2 条评论:

  1. oo~then u go bek lor..hahaa...take ang pao mah~hehee..ingat datang rumah saya ambil ang pao oo~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