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不敢相信...但我相信自己

在这里..

可以让我遇到我新普通朋友,朋友,好朋友,知己,姐妹..

也让我学习了很多东西…

很多很多…真的~!

最初还以为是很闷..而且再加上一窍不通..

当我去尝试了..原来不是我想像中的闷..

开始的时候真的有点闷,因为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可是却很有意思^^

我很喜欢..

慢慢喜欢那里的环境..

他说的一点也没错…

那里的环境我的却很喜欢..

再加上他们说的每一句话都带点重点的意义..

认识了那里的环境 朋友 知识

希望可以再学多点不一样的东西~!

可以让自己增加多点知识 认识更多东西

2 条评论:

  1. 去哪里哦?学什么的?
    很像很有趣喔~

    回复删除
  2. apple:下次有机会带你去见识下=)那里的确是个不错的地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