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已过去的回忆

我们曾一起走过每个角落,

每个角落都有我们的回忆,

你曾想起那段回忆,

对你来说,那回忆可能是天真,无聊,

也许已过去,

但我会牢牢记住,

因为这些都是属于我们的回忆..

只有你,我知道..

想起那时,想起来有时会小笑一下..

没真正地去想,谁才是真正关心我的人,

到现在,我才知道..

我好后悔,感觉对他有点不公平..

但我知道这已来不及!

也许现在的我不够成熟,

但我会以行动来证明给你看,

请你相信我,不要怀疑我~!

请你对我有信心,

我需要你的鼓厉,精神,

因为每当我看见你那信心样子的时候,

我就会对自己更加有信心,感觉是你让我变得更加有勇气~!

感激你走进我的人生..

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