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心语

自己..我不喜欢看别人的脸色,而我也不喜欢做一些脸色给别人看!如果有某个朋友是这样,不好意思..你已经不再是我的朋友了!我只想开开心心,觉得对的就去做!不听人家的流言蜚语~为什么每个人都一定要去批评人家呢?妒忌人家还是别人比你好?这些种种原因都是我们对自己不够信心!我讨厌别人说自己的不是,也讨厌戴着面具的人~有些人表面对你很好,可是在你背后都不知道说了你多少坏话~还是他们的生活没有色彩,所以要利用别人的事情来添加他的色彩~我们做人最重要的事是不要批评人家,因为本身自己也不是很好!这种行为更加令人看不起你..我也希望这类的人可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