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感激遇到你

你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你在我生命里占了一个部分!你在我生命里添了一份色彩!(你)是常常在你身旁关心你的人..(你)是常常在你左右罗里罗索的人..(你)是不会让你不开心,伤心的人!(你)的角色很重要,所以我们要珍惜眼前人!珍惜在你身旁的每一位朋友,爱情有可能是暂时,但友情却是一辈子!朋友是我们的精神支柱,当我们有难题,不开心的时候,是谁开解,安慰我们?告诉你,是朋友!当你开心,有东西想分享的时候,又是谁愿意跟我们分享?我再告诉你,也是朋友!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或在艰难处境的时候,又是谁跟我们一起分担这所有事情呢?也是朋友!(你)就等与(朋友),没了(你)就等于没了(朋友)!所以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之间的友情!真的是得来不易啊~在这里我要谢谢我所认识的朋友,谢谢你们成为我的朋友!我会好好珍惜你们这些独一无二的朋友^^luv my all fren..

1 条评论:

  1. 对对~我也会好好珍惜朋友之间的友谊^^真的很得来不易...感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