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珍惜眼前人!!!!!!!!!!

我很想逃去一个很静,没有人的地方!我讨厌她,因为她,让我失去了最亲的人,因为她,令我痛苦不己!每当我看见她,就想起当时的情形!这一刻是我最痛苦的一刻~我真的没试过在部落格这样过!可是我真的承受不了这重大的压力!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我真的很讨厌她,自从那一刻开始,我对她不再放任何希望!这事情已放在我心里已经很久了!我尝试去接受她,包容她!可是到最后还是不行!因为真的很过份!我根本就做不到!以前的我最注重亲情,现在的我更注重亲情,可是有些人就是不懂得去珍惜!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过一个人的生活!我很努力地做个独立的人,我真的做到了!可是,要我当那件事没发生过,是不可能的事!我不想用语言来表达自己想要说的话,我只能够把这些全写在我的部落格!所以我的朋友们要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等你想要珍惜的时候已经太迟了!由其是关心你的人..

2 条评论:

  1. 你说的是你家人吗??还是朋友??你家发生什么事情了??没看过你那么激动??凡是冷静~你教我的哦....哈哈哈~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APPLE:纯粹发泄心情而已,没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