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1-9-2010 )10:30pm

这个消息对我来说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就是我毕业了之后就会搬回去跟我公公婆婆一起住

重新过我的新生活

虽然,我是有点舍不得这里…表姐妹,弟妹,朋友,还有他..

但怎么说那里才是我真正的家

我一定要回去,好好的孝顺我公公婆婆,太婆

我一定要趁现在感恩,好好的孝顺他们

我不想再遗憾一次

我也不想再有那种心情

很自责..为什么当时的我那么任性

但我告诉自己

感恩一定要趁早

还有就是我已认定我的目标,梦想..

虽然我不本领读书

但我有志气

我会往我的目标前进

虽然会有点困难,一定会面多很多问题

我公公他们非常支持我

所以我也当然不能让他们失望

他们很支持我的梦想

虽然有时告诉别人,他们会笑我,说不可能的事

严重点的叫我不要再发梦

但无论怎样都好,等时机一到,我会去尝试

看看我适不适合也好..现在不行动是因为时机还没到

我也要准备好一切才向它出发!!!

我也要谢谢平时给鼓厉我的朋友

因为你们相信我可以做到

因为你们当我是朋友

我很感动,也很开心

不过一些比较对我没信心的朋友们

我只能告诉你们

路 是我自己选的

所以你们只能做的就只有支持我

因为我是不会因为你们的一句话

而去放弃我喜欢的东西

由其是属于我自己的梦想

更加不可能让你们帮我作主

我很谢谢你们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请你们不用担心我

以后的路我会走得更好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