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29-11-2010(3.32pm)阴

昨晚去爱樱家 一进去 昱仔又开那网站玩了><

而我也跟他玩埋一份了..笑到我们肚子都痛..颠倒~

整间房间只有我跟昱仔的笑声 哈哈哈...

昨晚一心想去樱家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真的累了

去了樱家 整个人松了下来 而且昱仔还作弄我=(

不过也好 有的笑好过没的笑=)

跟樱,昱仔还有乾妈去走夜市 有说有笑 而昱仔就做阿婶 去买吃的 喝的

走来走去 跑来跑去 一下不见人影

而我也买了一杯巧克力来安慰自己 喝了真的舒服 应该对巧克力一见钟情吧..

回到去 我们也聊了很多 昱仔真的是人小鬼大 我们的话题他也可以聊得进去

不过也很开心 有说有笑的 在那里呆了半天 也好 在家闷呆了 因为在家只有读书 读书 读书!!!

真的超不喜欢读书 再怎样努力都好 都是事倍功半

除非做我有兴趣的 就可以很投入的去完成了

这次的大考应该会比之前好吧 希望..

希望我这次的成绩可以令自己满意点 不要再像中三那年 哭到整个人都傻了

虽然成绩不算是美美 但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因为我曾经努力过 所以刚刚好就好 不要太好XD

因为我知道没有最好 只有再好

所以就算成绩怎样都不会打击到我 因为我相信 人只要是活的 就一定有希望

我只是有点矛盾 由其是读书 都是比别人慢半拍

有时候 会想想 为什么读书比别人差?我只能说: 我不爱书 书也不爱我

但我有个小小的梦想 成绩不一定要美美 只要肯努力 就一定会成功

就是...专业的演员!!!

而做安利是为了我以后的保障,让我另一半,家人,还有我的后代过更好的生活..就算现在没办法完成 我相信总有一天一定能够完成..因为这是我的心愿 也是我的理想 梦想...因为我不是要 而是一定要 到时就算不能做到 也要逼自己做到..不管三七二十一 都要把它完成!

而顺育也是我学习的地方 成长的地方 以后的我都会常常去那里学习 带我亲戚 朋友 后代 其他有缘人..让他们也有这个机会在那学习

考完试就出来找份工作 然后转个环境 认真计划自己的将来 在明年2011年的8月..新世纪学院 我来啦=)

哈哈..今天我舅母说怎样都一定要读学院 而我公公婆婆也叫我一定要读学院 蛮多人叫我继续读下去的==

而我妈也开始有点赞成了=)因为这科系是我最最最喜欢的科系 喜欢很久了 在我中4就已经爱上这科系了

我是属于比较娱乐性 艺术性的 所以我真的注定吃这行了..

累了..睡觉..等下再继续‘背’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