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萍果的感情事..==

虽然考着试...就是因为这样让我更加想他..不再见他是因为想尽量控制自己不让自己再继续想他...

以前的我真的搞不懂什么是爱情,但是因为他让我搞清楚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

这感觉不是最近才有,而是在之前已经有了..

我一直在问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什么什么他了...我一直告诉自己这是错觉..

我知道我很笨,很呆..跟其她女生根本没得比..就是觉得跟你在一起感觉好想配不起你

可是我就是那样,有自己的处事方式..也许与众不同

也许其他人都不懂我..只有你才会懂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看了面子书的话语 说:等待 一个没有结局的结果

我还要等下去吗?

我很害怕自己做错选择 所以选择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是个认定对方是一生的人 我不允许对方只是当儿戏

真的 如果没有想起 我也发觉不到原来我已经爱上了他

有时候 会想 我有的是时间 而且现在还年经 可是感觉 是欺骗不到任何人

问了很多人 也常常问问自己 到底我对他是怎么一回事

我很少爱人 因为我都是被爱的那个

所以这次也可以说是我第一次爱上一个人

我已经用了2个月来证明自己是不是真的对他动了心

我有试过对他冷淡 可是不行

我不想再伤害自己 想念 也许是一种幸福 但是 有时候也是痛苦的

我爱他 他知道吗?

也许有个人在呼唤着我 叫我放弃 不要再这样伤害自己了

也许只是我一厢情愿 别人可没怎么想过

我朋友说 我是个从来不为感情烦恼的人

可是就是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因为你 让我找到了自己

也许你认为你并不重要 但是在我心里你比任何人都来得重要

这一切都不是因为我冲动 而是我发觉我真的是这样了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生 再简单不过的女生了

别的男生向我告白 但我的脑海却想着他

而我也为了他拒绝其他男生的追求

有时候 真的想哭 想找他 可是又害怕他在忙着

所以 最后 还是选择自己承受 不想连累其他人

所以连我最好的朋友都没说 我不想听任何人的意见 因为我知道没人会比我更加清楚

我外婆说我要求太高 怕以后找不到男友

我也有想过 但是我只知道顺其自然

而且考完试要重新计划我的新生活 改变自己 改变形象 做一个全新的我

部落格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当我有心事的时候 都会愿意让我在它的空间抒发出来

让我整个人轻松了下来 叹了一口气

而我另外一个好朋友就是巧克力 每当我喝了一口巧克力 都会觉得很甜 很开心 只有它才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唯一能够让我笑的人

巧克力 最近都很少喝巧克力了 不过 吃就多咯 =)

希望明天会更好!(纯粹发泄心事)

1 条评论:

  1. 希望你能和爱的人幸福的在一起哦~不然那些被你拒绝的男生就太不值得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