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15-11-2010(12:30am)

最近累透了

但如果想到以后的生活会更累

人不累是因为没去想 没有负担

但真正去想的时候 原来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去完成

我真的累了 有时候 还是要坚持下去

我知道 这不是我的强项 但还是要把它熬过去

我知道 我的未来会跟其他人大有不同

因为我自己清楚要追求什么 所以我也不想浪费时间了

我想用最短的时间来完成我的东西 因为我能等 但我的太婆,公公婆婆能等多少年?

外表看起来很脆弱的我 只是暂时性 我会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发挥专长的意思

我会跟着目标走 我只走活路 不走死路

今天 展斌说了一句 让我领悟很深

:不要只会说 不会做

这句话就是让我用整个下午来反省自己

这时候 对自己说 写得出就要做得出

所以我不会再随便post东西在面子书了

虽然现在的我只是一个单纯的小女孩 但2年后的我就说不定了

因为人是环境的孩子 人会随着环境而改变

在接下来的日子就要靠自己了

再怎样苦都好 我一定可以熬过去

坚持+相信自己做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