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有时候我们不用做到那么明显..有心就可以了!

可是我却不明白有些人为什么要为了利益而去接近别人..

让我感觉到这种人很假..真的很假..

如果你是这样的人,我不阻止你..

因为我没有权利去改变你..

如果你觉得那里会比较好的话,那你去吧!

不要站在中间做双面人..没有人会欣赏你!

也不会有人称赞你!

可是有时候,请顾下朋友的感受..

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能忍…

不想出声,不想跟你顶是因为我不想伤害到你..

我当你不是一般的朋友..

而是夸过普通朋友的那一种..好朋友!!!

如果你还是这样…那我也无话可说!

而且从今天以后,我也不会再主动跟你说话!

因为我不想惹事生非!!!

对你好还要被你骂..我没想那么多..

只是用心对待每一个朋友..

我也没想到好心会没好报…

不过我是不会为了你而改变我的个人想法..

我只是想告诉每个人,友谊是得来不易!

不要因为你那性格而害了自己!

之前我的性格也有不好过..

是我的好朋友告诉了我..

而我也试着去改变..

最后我做到了..

变成今天的我!!!

我不想有人再发生同样的事情!!

如果你不想做某件事,请你说出口!!!

不要放在心里,然后做那些小动作..

令人讨厌和不安!!!

不要完全不顾别人的感受去做你喜欢做的事…

如果别人真的真心对待你..可是你却这样回报人家~

你知道那人的心情会是怎样吗?

我知道你是不会了解..

到你真正去了解的时候,已经是太迟了~请你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