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讨厌他们!!!

今天我的舅父,舅母回来!说真的..我跟我表姐超不喜欢他们回来~因为他们根本不尊

重我们的外婆..刚回来而已,就已经把我外婆骂得><我真的很讨厌他们!我外婆都不

知道为了他们流了多少的眼泪…虽然她只是我们的外婆,可是她是我们最爱,最亲的

人!只有她,才会常常关心我们,从来不计较..常常提醒我们要好好照顾身体!有时候,看

到舅母骂外婆的时候,很生气..有一点冲动的心想骂回她!他们真的很没大没小,目无

尊长!可是,我表姐骂了她之后,我舅母竟然大声地骂回我表姐…他们真的没替我外婆想过!是谁为了他们而要摆摊卖

水果!要不是为了他们,我外婆就不用那么辛苦~我外婆辛辛苦苦地卖水果也都是为

了他们的儿女..做什么都是为了他们!为什么他们不但没有感恩图报…反而用那些态

度来对外婆!我真的很讨厌他们!刚还理直气壮的骂我外婆!更生气的是闯祸的人不但

没有道歉,该出声的又不出声!找一个不该出声的来讲话!你们太过份了吧!你们自己

的女儿有问题,到底是谁应该要负责啊><什么事情都推在我外婆身上!有事就懂得找

我外婆,没事就找不到人!外婆是最疼我们的了..如果你们还敢大小声跟我外婆说话

的话..我就对你们不客气了!!!

4 条评论:

  1. 别人怎样我们管不着~自己对得起良心就好了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机未到
    自己对外婆好点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Apple:因为他们真的做到很过份><我也不想...我有这样冲动的情绪,都是因为他们做出不应该做的事...haiz!

    回复删除
  3. 酱是啦,有些人做事真的很过分
    但真的不是每件事我们都管得着或改变
    别因为别人不好而气坏自己
    just be rela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