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不出色的云朵

无理取闹 真可笑

爱搞乱 更好笑

特意让你生气 想也太可笑

有些很不可思议 但我会控制

你不是我 不能改变我

我只是天空中的其中一朵云

而你却是一片天空

每个云朵 都很害怕

害怕天空突然下雨

因为天空下雨便是云朵要消失的时候

云朵 虽然只是一个云朵

每分每秒 都再为自己加油

从不放弃 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对方反抗你 更加要感谢他

因为他 令我变得更加坚强

比任何人都更加要坚强

虽然你很伤别人的心

可是 谢谢你让我变得更坚强

1 条评论:

  1. 云朵会消失不是因为天空下雨
    而是太多的水分(烦恼)挤在云朵里
    所以云朵必须看得开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