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20102010)12:30am

最近有点烦烦..因为要考试了…

有点很害怕的感觉…

因为准备得不够…

心里想…就快要毕业了..

不知道出来社会要做些什么..要怎样之类的..

我乾妈说她会帮我找份好工作..做着先…

真是辛苦她了..真感谢上天让我有个好乾妈…

考完试过后,我要我的日期排得满满的..不想有空缺..XD

当临时演员可以让我见识更多的东西..可以认识更多的艺人朋友..可以在那里学习演技..

所以,下次有什么空缺叫我去就对了..XD

我要比别人更努力..别人做一次,我得要做十次..

所以要成功得要在临时演员里开始..

开始我的计划…我的理想..

想起来都有点兴奋..

在学校的展览会..关于学院…问了半个小时..

他说可以帮我申请学院..可是以我现在的程度,可要上侨大><

所以这次的try exam…华文,历史,国文都过关了…还差英文..

如果英文也过关的话,那我就有可能有机会可以到台湾念书..

因为他说是要看try exam的成绩,然后帮我拿去申请了..

希望中咯…呵呵..

因为我还要做他的学妹的…^.^

也希望学费那一方面可以不用负担那么大..

如果,万一处处都有问题..我看要延迟到明年的7,8月了…

很长时间啊…不想把时间白白地过掉…

我要提早完成我的梦想啊…在那里跟师兄吃小吃…逛街…

在那里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爽~

我师兄还要读多两年…就毕业了…

好像是2年…忘了…><

不过没关系…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若进不到大众传播..那我只能够选广播系来读了…

专注在那一方面…但还是大众传播比较好..

学的东西比较多…很多啊…戏剧系,大众传播,广播系…

还在考虑着~~~~

万一什么都读不成就好笑…

哈哈哈….

我对自己下了决心..无论5年后,10年后都好..

都要修上那一科…一定…!!!!

在过不久,叫miss wong带我们去ntv7走一躺XD…

趁这时候,认识更多的人…也可以进去看看…真期待会遇到谁…^^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