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12-12-2010)

最近晚上特别凉~~

好喜欢这凉凉的感觉噢~~

最近多了很多惊喜~~

谢谢你~~去旅行还会记得我~~~还会拨电给我,超感动的啦~~~XD

那链~~我真的超喜欢~~我还打算自己买齐5颜6色的苹果链的~~怎知道现在你送了我红色的~~苹果链~~哈哈!

超开心的~~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希望这个月的22号可以去怡保~~~一边赚快钱(临记)一边游玩咯~~~就当作考完试的毕业旅行~~yahoo~~~!!!

希望可以得到好消息~~~因为考试以来都没好好的出去玩过~~~希望这次可以一次过补完~~又可以学习~~

看见其他朋友可以顺顺利利地完成梦想~~而我还在原地踏步啊~~~

我可不想这样~~~我要与众不同~~~我要为自己争取机会~~~

我不想等待机会来找我~~

我是Apple Foo,而不是烂苹果!!!

我可要为自己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机会~!

P/S:这次我可不要只说不做~~~我要做给你们看!!!!行动最实际~!(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不需要言语来表达)^.^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