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4-12-2010)12am

哈哈哈~

开心 过一天 不开心 也过一天 为何我们不会选择开开心心过一天呢?

今天 我们也吃了大餐 鱼翅捞饭 哇咔咔~

刚唱生日歌 还是唱到最大声那个 嘻嘻..在家里 我们也打开了新年歌 爱唱歌的我当然也唱埋一份咯 虽然看起来好像疯了一样 可是我还是照唱 敢敢唱 因为这就是我最放肆的一面...我最喜欢的一刻 就是跟家人一起唱歌 从小都是这样 没变过 可是 这种场景 越来越少 还是喜欢以前的生活..

*现在的时间应该不到一个月吧 一个月后 拜拜咯...你们可别想念我啊==我从来不说 所以你们要知道 真的要通过我的部落格才知道我的状况了XD

*现在扣掉我的考试 我看只剩下几天的时间了 这些时间就是我跟朋友相处的时间咯=)我想我会过的特别开心 请你们不要想念我 由其是昱仔 不要好像那时在车上哭到猫样 我会心痛的==

*最近都不能熬夜了 不知为什么 总是在12点多就想睡了 感觉最近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完了 完了 考完试之后 一定是破产了 买那个 又要买那个 所以 一定要找工作来补充自己的口袋才行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要早睡了~晚安=)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