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20-12-2010)9:15pm

考完试了..轻松~~~

考试前一天还去金河==

但又让我认识一班新朋友...不错下!

哈哈!很开心..他们很好聊,也很好笑...XD

有一个妹妹很喜欢粘我==

一直牵着我的小手~~一起走...

我朋友说:你很有小朋友缘耶~~~怎么那么多小孩爱粘你==(无言)哈哈!

我本身已经很爱小孩了..当然咯~~^.^

很久没试过一大班一起搭KTM了~~幸好那感觉还在..呵呵~

在金河走了蛮久下...但是才买了几样...差!

买到差不多那时间刚刚好..就去底层看my fm dj还有艺人们...

他们一出场,气氛好热闹啊~~~感觉已经在新年了..XD

在那里 站 累到~~~

站了足足3个小时多==

很累啊~~~但是拍了很多照片..现在才下载了几张..迟点再继续下载..><

好喜欢这样的活动~~~有人说我是追星族..拜托!我不是啦><(虽然很容易令人误会)哇咔咔!

但是你觉得是就是吧...XD

*天天好天好福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