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1/2-12-2010)

今天的我很倒霉 因为考试的时候才来肚子不舒服 幸好我的肚子听话 要不然交白卷了==

考试的时间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 只知道时间过得很快 真的很快 以前的我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可是现在...

现在等着20号的到来 因为我很想去唱k啊..好久好久没去唱了 到时也是时候献丑啦XD

到时候可别忘了拍手掌...^.^

我的歌声很难得出现的..哇咔咔~到时跟昱仔合唱情侣歌曲XD

一定要好听过他才行><昱仔...我有秘密武器了=)给我练了一把新声音 到时候整个场都是我的了XD

想起他们俩都会大笑一餐 因为跟他们实在有太多的回忆了 头脑都装不完 全都是开心 美好的回忆

哈哈哈~在酒店里,在外面,在车里,跟他们吃东西的时候,每一个角落都是有着美好的回忆

*考完试 回到去 第一件事就是回我的母校 我知道回到去一定会忍不住 眼泪一定会从我眼睛流下来 但不回去 我会更加想念 更加怀念 所以只好等待考试结束 才计划我的假期生活怎么过了 是时候想想怎样布置房间了 嘻嘻..
我的小房间..哇咔咔~期待~可以再加几样东西进去吗?XD

到时候我真的是整个人放松到~而且考完试又是要去买新年衣服..哇~~~~然后顺便买布置房间的料..哇~~~爽啊^^

到时候,如果在那里找到一份工作的话..那就太好了..因为可以顺便帮忙太婆,公公..这是我一直都想为他们做的..现在有机会了..就让我这个太孙女,孙女来孝顺你们吧=)也要谢谢您们特地为了要接我回来住,还说要放一架冷气..回到去要做孙女应该做的事,我不想再浪费宝贵的时间 当然 孝顺要趁早 所以我一定要回去陪他们

*感情事就顺其自然吧..很多朋友都叫我等待 等待 一个没有结局的结果 还要等下去吗?我又不主动 又是个被动的==
感觉好矛盾..现在只希望顺其自然了..希望有奇迹出现《感情事纯粹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