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不满意

今天以后,每个星期3都要去meeting…补习!星期4 kelab…补习!星期5补习!星期6跟日工作!觉得时间好像很紧迫耶..可是逼不得已~算了…今天去meeting,(有点生气)因为我想早点走,要去补习!可是,如果我早走又要写信..没来又要写信~麻烦~所以我一直等,一直等…越等越着急!最后,终于完了!可是我补习的时间已经过了!没关系,老师还讲一些对我根本不重要的东西!难道开会还重要过补习吗?如果补习时间可以换就好了..可是那补习社不是我开的==今天还打算去补习的,怎知道一个会害到我去不成~如果下次还有同样的事情发生,我就...

2 条评论:

  1. 你都没得选择啦~就忍耐咯!反正最后一年了.
    再不然,我帮你放他车轮风,帮你出气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in tis case.....i think u better change ur tuition centre or else.....write a letter to teacher....bcauz SPM is very important actually....think of it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