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我的喉咙@新工作

哈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哦…

喉咙终于好了^^

可以讲话,可以唱歌…

上个礼拜是我人生中最最辛苦的日子:<

什么都不能做,只会在那里咳咳咳…

真是一个没用的人..

喉咙一好,就去唱k了..

Hoho~

这次给它唱个够!!!

昨天工作的时候,乾妈突然问我是否要当临时演员..赚点快钱..

这时候,我心想…反正我对这也有兴趣,又可以赚点小钱..

所以也答应了她><

所以现在的我拥有两份工作..

两份都是part time><

真是…

算了!!!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

3 条评论:

  1. 生病一好就去唱k...不会怕的咯~哈哈
    今年SPM咯!别顾着工作而忽略了学业啊~
    还是祝你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2. apple:喉咙虽然好了,可是咳嗽还是有..咳到我的气都不顺了:<5555~

    回复删除
  3. 再去看医生啦~身子要紧嘛!
    祝你早日康复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