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money money money!!!!!!!!

其实…

钱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有了钱,做什么都不成问题..

见钱开眼..这句话超讨厌..

讨厌这种人><

因为他们都把钱放在第一位..

可是,没了钱..

什么都做不成了..

做的东西比别人多一倍..

万一,如果在2012年的世界末日是真的..

那我们不是更加要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亲情,友情…

为什么还要把钱看的那么重><

钱没了还可以再赚回来..

可是,亲情,友情没了你还可以驳回来吗???

钱..可以揭开人的真面目..

也可以影响你的一生..

不过,也可以令你幸福!

我把钱看得不重,是因为我很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我不想为了钱而失去了一切..

这样更令自己不值得!

2 条评论:

  1. 问心讲,我很喜欢钱~哈哈,绝不否认的
    谁不爱钱?只是如果和亲情比起来的话
    我会选择亲情啦~亲情是无价的嘛

    回复删除
  2. 当然啊..亲情,友情是用钱买不回来的..钱你还可以去赚回来嘛!!!
    可是你没钱又很烦恼噢><因为现在的世界是no money no talk~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