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突然间的心情..

*今天收到乾妈的电话说我这星期六可以去工作了~蛮开心!!!因为对这份工作还蛮有

点兴趣的~又可以提升自己的品味><(指穿衣服)*

我想以后做一个不同的我,改变自己!!!

也许现在的我很简单,没什么改变!

那是因为我尊重自己…

我不理别人怎么说…

我只想做我自己..

就算哪天会怎样…

别人再也控制不了我…

也休想诱惑我…

虽然我是个很普通的人..

可是普通的来有原则..

决不会放肆…

尊重别人的意见,接受人家的意见…

若朋友对我有什么批评,意见…

我会试着去改变

但,如果,

遇见不喜欢,一种反感的人…

在这里先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我不喜欢跟这种人交朋友!!!

哪一种???

没必要讲吧~

只觉得(心)是最重要的!!!

没了(心)什么都是假的!

再也不值得让我们留恋…

所以我们要将心比心…

不要欺骗任何人..

用心去对待我们值得相信的人..

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嘛

不知突然想到这些就想快快写在这里跟你们分享…

这都是我在心里所想的..

FROM:APP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