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考车!!!fail了!!!

今天很bad lucky啊…

为什么平时驾的好好的,可是今天因为紧张而fail了><

因为我的害怕就影响整个考车过程..

没mood了..

应该是心理的问题..

昨天还刚学了,蛮顺利的!

可是到了今天正式考的时候,感觉就不同了!!!

为什么我的平常心不见了???

这就是我的弱点啦..

上不到大场面..

每次都是这样!

就算做什么都好..

一紧张什么都乱了!!!

因为人紧张会导致人慌张,不知所措..而且会忘记你要做的事情..

这就是我亲身体验到的恐怖情绪><

大家请不要学我这样!!!这是一种缺点!!!对你们不利!!!

哈哈><记得噢

4 条评论:

  1. 很多人都是因为紧张所以fail的咯~哈哈
    还好我一次就pass了。紧张时记着教官教的步骤慢慢来
    手脚就会跟着步骤做了。。。很容易的
    好像有点自大了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apple:这是我的缺点:<已经变成习惯了~所以还蛮担心下的~

    回复删除
  3. 紧张是一定的啦~我也紧张啊
    头脑一片空白的,只是隐约想着教官教的步骤来做而已
    一过了上山,心立刻放松了一半
    剩下的就没那么难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