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10-10-2010)10am

今天是好日子…可是一大早整杯咖啡倒在我身上…真难忘!今天是10-10-2010…人生只有一次而已..

过了就没有了..不知道接下来的时间会发生什么事呢?哈哈XD真天真…希望是特别,难忘的事吧..

数字真的很奇怪…再过2年就没了…11-11-2011,12-12-2012…我看再过这2年就不会登上什么特别

的日子了..可是…今天一大早就给我那么好的礼物…真是倒霉…我表姐还有我外婆还笑我=(

今天我看了一条项链..很漂亮下…原本想去唱k的..最后取消了…算了…下次再去唱…

很想念小学的朋友…是在士拉央小学的朋友…有一个曾经是我的好朋友…叫黄淑敏…跟我很投缘..

是我一年级到4年级的好朋友..但在4年级的时候..突然转校…很想回去母校…那里有很多的回忆…

真的很想回去一趟.走走…到现在我都还很记得…老师的模样..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我们玩耍的时候..

我们在食堂买食物的情景…XD想起来都很好笑…在巴士里赶功课…在巴士里玩我们自创的游戏..

在学校参加巴蕾舞…练习的过程…在班里学唱歌..一起补习,补完后玩耍的时候..在电脑室印像最深

刻的时刻…什么都不懂的我们..第一次出去逛街..这位好朋友是比较富有..所以,她有什么东西都会买埋一份给我…有什

么东西一定会跟我分享…

在3年前…我遇见了她..但却没了那种感觉了…我是通过一位跟她同校的朋友…才可以拿到她的电

话号码…再次联络她…当我听到她的声音..依然没变…但感觉却变了…时间真的很奇怪…我也会想

很多如果…如果我没转校,现在的我就不会是现在的我…我也不会认识现在的朋友..南区小学朋友,

增江中学朋友…但再想下...我也很幸运…可以转校认识新朋友…转去中学又可以认识一班新的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起她…也许我跟她的回忆真的太多了…想抹也抹不掉…希望回到去可以见到

她…还有友志..也算是我的好友…住在我家附近而已..哇哈哈…有时候回去..都会望进去他家里…也

变了不少..还有颍诗..这位朋友曾经跟她争风吃醋过的..也是为了淑敏…想起来还真好笑…友志就是

一直给我们欺负的..呵呵…以前的我很活泼下咯….哈哈…又好动…现在要找回她们都很难咯…就算

找到她们也未必会记得我…我家外面的公园是我最多回忆的一个地方..到现在都没什么改变..真的很

怀念以前的生活…时间过了就不会再有了..以前的感情也会随着时间变淡…真的变淡了…你还会记

得我这位朋友吗?

2 条评论:

  1. keep contact her....
    sure will find back the feel de....
    lucky to meet me?
    XD

    回复删除
  2. apple:i will d...en..lucky to meet u~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