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7-10-2010)11:04pm

我…终于来了…吃又痛,喝水又痛,吞口水痛痛痛…感觉好像要生病了…

什么都好,就是不要喉咙痛=(

真的很辛苦….不能说话,不能哼歌…人生最痛苦的一刻…

今天很好笑..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手还是一时好玩,,,拿我朋友的电话上网..怎知道弄出一个大头佛…XD

今天有点闷闷的..因为不能说话..所以全部看起来闷闷的..每个人跟我聊天,却只能用手比画…或用表

情带过..都挺像哑妹的..呵呵…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感觉时间过的很快…有人会嫌时间过的慢?

如果这一刻是美好的..我宁愿永远都停留在这一刻…不管时间过得快或慢..

昨天我朋友说我的日记怎么写的那么长?可以写作文了….XD我只能说…你也可以啊..呵呵…我心里

还有脑里想的东西太多..而且这里是我唯一可以发泄的地方..以后的我无论怎样..都会继续写下去…

除非我发生什么事…而且我也想我身边的朋友可以更加的了解我…在这里可以很清楚我最近最新的

状况..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永远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你需要人陪可以找我们…闷的时候可以找

我们聊..不开心找我们诉苦…要记得我们是永远的知已…有人说,朋友不可靠…但我就不怎么认为…

因为,每个人都不同…我们不能拿自己来跟人家做比较..我们就我们,是独一无二的..没人能够代替我

们的位置…因为人不同了..感觉也不同了…一份感情来的不易,所以当我们有了就要好好地去珍惜..

因为感情是培养出来的…一份友谊也需要时间去了解对方,也是经历过风风雨雨..也曾经吵过架..也

曾经有不满意过对方…但这是我们必经之路..一份真情的友谊就是这样培训出来的..友谊得来不易这

句话..我相信..因为我们已经亲身经历..所以比任何人都清楚..只有这样..现在的我们更了解对方..友情

也比任何人都来的深..想回以前和现在…想起的时候,别有一番磁味…原来以前是有那么多数不尽的

回忆..现在我们的思想也比以前成熟多了..所以更认真看待这份友情…加油吧~!(希望喉咙可以快快

好起来)…

2 条评论:

  1. i know u really mature so much just by reading ur expression here but u still growing la~
    =)
    +try to eat more fruit bcos got many vitamin C....
    +dun study till midnight.....not good...
    +'jia you' for ur cooming de account...^^
    +hope ur throat will recover faster~

    回复删除
  2. apple:谢谢你的关心...^^
    我收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