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14-10-2010)12:30am

昨晚约了兴华去顺育..不错下…但是错过了伟权大哥的舞蹈了..下次最好有第二次表演…^^

喝茶的时候,展彬的眼眉很可爱下…XD也很搞笑…在那里也聊了很多…不知不觉..时间也过得很快..

差不多要11点半就回了..他也觉得不错的..^^希望快点好起来哦~现在离spm还有39天..很紧张..

因为我根本准备的不足够..有时候的我又很懒散下的…温温下又会突然间做第2样东西了..专注力

还不定..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咧..很期待..又很害怕..虽然毕业,自由了…但是我的感觉就是很害怕..

很害怕..有时候的我会想回起以前..虽然是过去的了..但我还是得要把它们给记得…因为那是我从来

有关心过..没有注重过的一个细节..因为我忽略了..所以也慢慢地淡去..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这是真的?我不这么认为..因为现在的我还来得及把回忆给拉回..如果是伤心的,我宁愿把它给忘得一

干二净..但如果是一些值得我去收藏的..我宁愿一个一个把它们给记起来..因为我不想做一个忘恩负

义的人…很多人都说,过去的事就是过去的了..不要再提..如果是我的朋友告诉我这句话..我会很不开

心..那我们以前的回忆都是空白的吗?我不想我的生活是黑白色的…想念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真的很疑问下…是不是一直想着那个人就是想念了?那如果想念了也就代表什么?有人可以解释吗?

因为我想搞清楚自己的状况…不知道最近搞什么..头脑一直想一些有的没的..真令人想不通…很想有

天可以大声的说..在一个高高的地方..很多人都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他们以为我要这..其实不是的..

他们以为我要这样..其实也不是的..有时候的我就是不懂得拒绝..所以说了解我的人没有几个..很难介

入我的世界吧..XD我也觉得很难了解…呵呵..但没关系..我相信有一天一定可以让我找到一个比我更

了解自己的人…我相信自己...知音难寻啊~哈哈..找一个了解你的人更难..怎样说呢..可以说我是个很

想被保护的…但是我又不想依赖别人..做个简单的人就好了...有时候想想也无妨的..XD

如果那感觉没了..也是我重新开始过生活的时候了..加油吧..慧萍,慧萍!!!

让你的名字再更特别..Apple Foo!!!!!!!!!!!!!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