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4-10-2010)6pm

今天竟然迟到…被老师鞭了一下…原来我们不知道上课时间换了…换了提早上课…这样就白白被打

了一鞭…痛啊><学长….更大力!!!我朋友鞭了就可以回,问为什么她可以回…他说我朋友鞭过了…我

说,我也是鞭过了…为什么我不可以回…因为我是学长…==倒霉啊…今天的eko考得不错下..第一张

很有信心…第2张就….完了…有读都记不起来=(

在学校都没吃东西…因为我们要博paper1…哈哈…幸好有读…我的p1才可以那么稳…全靠你了~!

今天我们进的教室真的有够干净..地上崩裂,有壁虎…超多蚊子的…今天也过得很快…快快考完吧…

还有ss,sj,ak就可以了…ak我不会啊…谁可以教我…我一定会好好的报答他的^^

我要攻bm,bi,bc,eko…ss跟sj要很努力啊><很奇怪为什么没有那两科的出现…?你也猜到了吧^^

我的那两科是超弱的..还有人跟我说很容易而已…我想说,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回到家上上网,听听歌,唱唱歌…等下晚上又要继续温习了…晚上吞一罐鸡精才行..XD

最近要早睡才行..不能那么迟睡了…睡不着就读书..一定会睡着的..哈哈..我的黑眼圈也慢慢消失了…

如果又再晚睡的话,黑眼圈又会跑回出来了…最近的脸色不好看…嗨~是不是少出街的关系?没有照

到阳光XD在学校很好笑下,跟朋友讲话都会带点搞笑..朋友整个人呆住了..看他们的样子自己也笑了

起来..超幽默的..嗨~我表妹,其他朋友都放假一个星期,只有我们天天都上课,考试…时间也过得很快...

很快的,我们也考了一个星期…只剩下3个科目,但都是隔几天考..直到13号才正式考完…到时还不

能轻松,还要准备大考spm…直到12月完…才是正式考完…现在对我来说,还是打着战…但我准备得

还不够…完了..很怕><平时没温习的我…现在要比别人更加要努力了…还特地说要回老家温习…很

认真哦…到时应该会在那里暂住先吧…去学校的时候,叫小婶载…虽然很远…但我小婶也有载堂弟

妹去上课的..><到时他们都放假了…惨~!还不知道该怎么办..没一个地方能容我之处…我需要一个优

美的环境,舒服,读书容易进脑,一读就会明白,记得..不容易给其它影响…有吗???

我知道有这样的地方很少….那自己保重了…

很想念顺育的朋友啊…你们最近好吗?才一个星期..我已经很想你们了…呵呵…突然没听到你们的声

音…有点不习惯…^^我也觉得自己已经喜欢上这环境了…这不但可以学习以外的知识,又可以增加自

己的信心度..又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幸好当天我做出明智的选择…才有今天的我..要不然…今天的我

比之前更糟…态度,思想…还是以前那样…不过…现在的我要改变了…把缺点统统改去优点…^^我相

信一定可以做到…对我来说并不难…但也是有些不能改变的..因为我不想跟人家一样..我想做回原本

的自己..我只是想改善不好的方面..比如在脾气,性格,态度,行为…先搞好自己再去管人家…现在的我

很努力去改变了…但有时候会情不止禁变去原本的我…因为习惯了…所以.以后我要很谢谢所有给

鼓厉我,关心我的人…我很重视这些人…因为他们是真心对待我的人,我也不想让他们失望…

勇气..我真的需要勇气…做什么都好…如果你拥有一份勇气,你就不会害怕任何人或物…如果我拥有

这份勇气那就太好了…做什么都不成问题…可以很开朗的去解决问题…我需要机会,勇气,贵人,还有

少许的运气…^^加油~

3 条评论:

  1. fai fai come back arh!!!
    we so miss eu~xD
    Gambateh for ur exam!!!
    GoGoGo!!!

    回复删除
  2. apple:我也是..你们要加油啊~
    回来要看到不一样的你们...
    gogog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