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15-10-2010)4:01pm

有天我在想,如果时光能够倒流那该有多好.心想,头脑也在思想,是否我错过太多美好的事.若我还在当年,而且又

会懂事的我,现在的我也许不会如此.想起当他握住我的手,是如此的温暖,他轻轻地对我说了一句,以后的你不管

怎样,都要坚持自我,做回自己.因为你是我最信任的最看得起..原来他对我的期望是多么的高.为什么我那么笨,什

么都不知道.只会耍脾气的我,当然是左边进,右边出.到最后,什么也听不进去.在他身上,我领悟了很多事情.我也在

他身上学习了很多东西.对人要真诚,做人要大方,宽容,而且要有信用.学不会的东西就用自己的方法把它给学起

来.不怪得当时他的生意有增无减,越做越大.而且最重要的是谦虚…他真的做到这一点,从来没骄傲过.他是我最

好的学习榜样.他还跟我说了一句,(只要你觉得是对的,那就不要理会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就好了)如果现在可以

回到过去,我一定会跟他说声谢谢.因为他,我学会宽容,大方,学会坚强.可是,当时的我却没有感恩图报,反而还任性

刁难他.

时光若能倒流,我会好好珍惜跟您相处的每一份每一秒.我会做好自己的本分,做个乖巧的孩子.虽然,您已不在.但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最崇拜的人,永远都会住在我心里面,永不毁灭.有时候的我会很自责,为什么当时的我不好

好珍惜跟您相处的日子.一个星期只能够相处两天时间的我们,也许真的不足够.以前的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一

年两年了.但任性的我却没好好孝顺您.只会要求快乐的我,却没想到时间是如此的恐怖.说来就来,说去就去.可是

我知道现在醒悟的我对别人来说不会很迟.但对我来说,已经是太迟了.我真的很想让您看到我改变的样子,思想成

熟,一个任性的女孩变成一个会想,大方,宽容,而且拥有梦想的人.因为您的离开,让我长大了.在过程中,我很辛苦,

很累,很想找个人来诉苦.但最后,我却没那么做.我还是一个人撑过来.因为我要像你一样坚强.无论发生什么事,您

都会很坚强,很冷静地去解决每一个问题.说真的,你做的每一件事,我都以您为荣.

如果时间真的能够时光倒流,我会尽一切能力去孝顺您.虽然现在说什么都无补于事.我只能够做的只有珍惜现

在.最重要的是您让我学会珍惜身边的人跟物.现在的我,已不再是以前的我.我要好好做人,不让你失望.以后我要

让我的下一代知道你们的外公有多么的伟大.我还很记得当时你买给我的一支笔,它陪了我很久很久..当我很孤单

的时候,我就会把它拿出来,看看几下,想想一下,当作怀念.这支笔,我已经用了它添加我生活的色彩.我知道,您一直

在我身边陪着我,因为我感受到你在我旁边守护着我.只有您,才能令我鼓起那么大的勇气去面对一切.我很感谢上

天能够让我做你的亲人,我也很感谢上天,让我接受你的疼爱,关怀..我已经很幸福了…曾经拥有过,曾经享受过.我

已经很知足了.这句话,在我人生中只对您说过一次…我想说,我爱您,父亲!!!!!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