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2-10-2010)1:16am

今天晚上是超级恐怖的><

1)去了我梦境的地方…很像啊=(

整个人呆了..但我还是有在观察那间戏院..真的是越看越恐怖..

为什么那个梦境的情境我还是那么的记得?很可怕一下~

一模一样…心跳也加速了..无法形容当时的心情…

2)从现在开始晚上不去jusco的楼顶.!!!!(我们哭了)




我很开心咯^^今天过得很充实…

刚也开始我的计划…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今天在书局看了很多本书,子杰大哥介绍的..

不错下..想买..但太便宜了..XD

逛下,逛下..竟然遇到mr.Paul…哈哈…他问我们..考完试了????><

明天就是顺育大会了..好想去啊…

我又不能去..刚巧遇到考试..=(

明年我去定的了..!!!

不想找任何的借口…

更何况我是个很想成功的人..

今天下午在学校..听老师说什么基督教的..

其实,我很用心去听..但我还是想不通为什么是这样?

说机会是要等待的..可是不是要主动去追求吗?你不去追求,哪来的机会?

不过我会用另一个角度去了解,去明白它~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说什么==

现在的我只能慢慢去接触…去了解..去明白..

所以我也要好好的做出选择…

对每件事都一样…

所以你更加要对我有信心..

虽然有时候心情时高时低..

信心也一样…

很不定时..

在这里我想问,有时候你需要被人关心..那你真的有真正的被关心过吗?

为什么我每天都来写部落格..?

有时会很好奇问问自己..

因为我不想把记忆给抹掉…

我要把它们写在这里…

以后,我还可以看回我的日记..

之前我也有写日记的习惯..但自从有了电脑之后..

就选择写在部落格了..写在部落格有一个规则..就是不能写太私人的东西…

以前写在书上..什么秘密都可以写在里面…

写出来整个人舒服到完~

有时一直在想..也并不是件好事..

写出来也许会好些…

现在我的日记本都不知道飞去哪里了..><

不过没关系..我是不会给我的生活白活的^^

把精彩的生活写在这里…

也许,以后会变成历史…

让大家都永远记得我~!XD

4 条评论:

  1. 放心!!!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还有。。。。
    顺育大会你没去真的很可惜!!!
    明年我们约定了哦!!!
    =)
    听到了许多非常有味道有意义的分享!!!
    劲爆!!!
    明年一定要去啊!!!

    回复删除
  2. apple:哇..是不是真的?很感动咯=)
    我也知道很可惜..
    可是我有的是机会,
    明年!!!

    回复删除
  3. real de la!!!
    机会是隐形的小偷,来的时候无影无踪,走的时候却让我们损失惨重~!!
    dun let go any chance!!!!

    回复删除
  4. apple:我相信你^^
    机会来了,我就会紧紧地抓住..
    不让它溜走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