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7:33pm

今天在学校跟老师…黄雪晶老师~

聊了很久很久…都是关于一些毕业后的事..

我跟这位老师蛮投聊的..原本还聊不够的..只聊了两节><

哈哈…很开心啊…又找到一位可以跟我分享我的梦想,兴趣..

能够找到愿意跟你分享的人不多..

所以,一旦找到了可要好好珍惜..

跟我共同兴趣的人不多…跟我共同梦想的人也不多..

所以有时要找人聊也很难..

因为,他们会听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当我对某些有兴趣,或好奇..我就会往它搜索…

有时会主动去做,去问..

今天跟雪晶老师聊了很多…我了解她,她也了解我…^^

所以,我可以保证我们以后会是个很投聊的朋友..

有时在学校我都会很主动的走过去跟他聊天..

蛮不错下..

以前我很主动,但害羞…

现在我主动,不会害羞了…哈哈XD

原来跟她聊的过程中,她也有在观察我…><

她说:way peng…你的口才很好哦…很会讲话…跟以前不一样了..XD

而且也会主动找适合对方的话题来聊…

找机会也想去ntv7公司参观..机会,时间..最重要!


这也要感谢顺育的朋友们..让我学习那么多..

在顺育,我只去了一个月…

但学的东西算不完…而且我觉得非常值得..

让我学会做人的态度,行为…最基本…

最重要的我要感谢一个人,是他带我到那个环境学习,因为他,我才可以认识那么多的良师益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