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11.9.2010)4:25pm>>>KLCC一日游..

8am:刚起床,刷牙,洗脸,准备外出!
8:30-10am-到达klcc,吃早餐!
11am-进去书展,参观!
1pm-2:30pm-甜点示范,吃甜点
3pm-4pm-sushi king
4pm-5:40pm-watching movie
6pm-7pm-finish 一日游
8pm-11:30pm-house meeting

昨天是Hari Raya新年的第一天,吓到~!竟然没人..因为他们全部回家乡了~
昨天早上是蛮兴奋的,因为第一次,第一眼看见我6年没见的朋友..那心情真的无法形容~!
真不好意思,对阿锋说…哈哈..因为我睡迟了~!还让他久等~
我也让你吓到咯,突然在我家里面坐着><
头发没干就出去了..感觉蛮赶,可是到了那里是刚刚好…刚巧遇到兴华..真的有那么巧吗?!XD
最近有人教我保养之类的,就是兴华咯..早餐,他吃什么我就吃什么..他叫了一碟chu cheong fan…我也跟着叫了一碟,但怎样都好还是吃不完..如果我没加辣椒的话更加不用说了~!嘻嘻..那碟还是阿锋帮我吞进去了~!哇哈哈..感觉他一整天都在吃,吃,吃==兴华做的蛋糕真的真的超好吃…你人真的很好耶..还会不好意思..原来我们还可以很好聊..下次我们俩再约~!
在书展里,真的想像不到…阿锋竟然会买了一本烹饪的参考书..真的看不出!逛了一下,就去坐下来看ks lee师父做一些示范..接着就是试吃,试吃…去了那里真有口福~!
然后还有amy老师也做了好多甜点,真的太好吃了..~!
接着,我们去了times squre吃shushi king…我们叫了1set,share吃…蛮不错吃下~!
看电影最难忘,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看电影看的那么辛苦~!还没看到一半,头已经再晕了..因为我们坐的位置实在是太前了~!又冷…想看食人鱼,但票已经sold out了~!直到晚上,我们直接去house meeting..原本有演讲的我,取消了~可是已准备的我也没什么..因为当时真的很累~!不过在慧燕姐家也度过一个美好的晚上~!SELAMAT HARI RA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