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30-9-2010)1:05am

考了4天..很累啊><

读书读不进脑..晚上有时睡不着,迟睡..

有时候真的有点讨厌自己..

还有两个星期的试要考..完了..

不过我会尽力去考的..

明天没考试…感觉有点轻松…但还是要读nilai…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很夜才睡…

脸上也长了痘痘…><

昨晚看了星座的网站…蛮有趣的…准也蛮准..

所以我今天也去看了一下..

晚上显得特别宁静…所以通常都选择在晚上上网..

闷,闷,闷…连续3个星期呆在家…

考完试没多久,就回老家温习..

准备SPM…XD

因为老家的房间比较安静…适合我温习的地方..

而且累了,又可以听到他们的笑声..我堂弟妹的欢笑声..

有时候累了,休息下..看看身边的人..也是不错的..

很期待~不知道我公公他们怎样帮我布置房间..

又说要放架冷气在我房间…><

一定冷死人了…因为房间不是很大而已..

我很期待回去,因为在那里我真的很开心…

不开心,或有什么困难..他们都会很关心我…

我真的很喜欢那种感觉…

但,这种感觉却很短暂…

希望以后,可以天天都得到这种感觉…

爱你~!=)

7 条评论:

  1. 开心就好...最好是能待在一个能让自己开心又安心的地方~
    考试尽力就好...身体健康也很重要啊...

    回复删除
  2. u wan stay there then dun wan come back jor?

    回复删除
  3. apple:mayb...如果在这里找不到我要的东西,我就会搬回去过我的新生活...慢慢计划将来~而且今天我跟老师也聊了很多很多,都是属于我的问号..就如他们所说的,只会想,不会去做...有了目标,但不知要怎样去走那条路..感觉我想了很多东西想去做,只是不知要从哪里开始..

    回复删除
  4. apple:机会!!!所以我要做充足的准备咯=)
    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回复删除
  5. wat kind of oppotunity?
    wat u really nee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