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15-9-2010)1am

可以一走了之吗?有时候,我也有想过..一个人出去闯闯..回来会是不一样的我..勇气是有,但机会还没

到..我不想留在这里..感觉很没用~!我真的很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或许有很多事物,我都没看过..没

试过..如果那机会真的来了,我一定会选择出去闯闯…不想呆在一个没有机会发展的地方..我也不想

等待..有时候,想到自己的未来,就有一份冲动的心…想去做,但就是差了一点机会!外面的世界或许比

较适合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不喜欢这里的生活..真的不想…可是,这里根本不能发挥我

的专长..环境的问题?感觉我的专长一直收着…没发挥出来!让人感觉我什么都不会…我只是个简单,

平凡的小女孩…对!我就是要那样…现在的我有可能只是一个没什么名声的小女孩…但经过努力,培

训,改变…就是要展现不一样的我~!有时,我看到身边的人都有成就,我就会很害怕..所以我不能跟人家

作比较,我很想成功,做个有成就的人..但现在的我应该自信还不够..但在别人面前可能装的自信满满

的..但我现在真的很努力去改变自己了..如果以后我选择不再读书,会怎样呢?如果我选择再继续念下

去..以后又会怎样?这个问题想了都怕…但我还是要去面对..去做出选择!现在的我已经18岁了..时间

也慢慢地在过..我们人也会随着时间地过..还有几个月..有可能几个月后的我不在这里了..也有可能继

续留在这里..但大多数都是会搬回去吧~!除非在这里我可以找到我的梦想..我的一切..要不然..也许我

会搬回去..过我的新生活!一切随缘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