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2-9-2010)12pm

如果有天 我的胆子变大了..是不是什么都不成问题?

如果有天 我错过了这次机会..会不会后悔?

如果有天 我离开了这里..你会伤心吗?

如果有天 我不再是我..你会怎样?

如果有天 我完全不记得你了..你也会怎样?

如果有天 我已经完完全全地改变了..会觉得陌生吗?

我的背景很复杂 很乱 不想去想

只想开开心心跟我的家人在一起

其他的就顺其自然了

虽然以前的时光已不在

但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所有疼我的家人

他们对我真的很好 很感动

我离开了 会有人想我吗

那一刻 对我来说是残忍的

有时候 我也想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因为这一刻 是我最幸福的一刻

那感觉 很特别 很自然

我不敢去拥有 因为怕失去的感觉

时间慢慢的过 那也离我越来越近

希望在这几个月里可以好好的跟你们相处

1 条评论:

  1. 要珍惜留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要留下遗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