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13-9-2010)3:48am>>>full house&小云顶

FULL HOUSE&小云顶
1pm-4:30pm-full house聊聊天,喝喝茶
5pm-6pm-拿我最爱的马卡龙
6pm-8pm-嘉敏家
8pm-11:3o-小云顶
11:30-12:40-嘉敏家
1am-3am-写日记
3:48am-sleeping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我也觉的蛮突然..她们突然约我出去..我在家还在忙着..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把手头上的东西都停止了..就换了衣服..跟她们出去了..我们在kota damansara绕了很多圈,也走了好几条街,就是为了要找full house这地方~最后,还是给我们找到了..那里,就是full house..真的很美..气氛很浪漫,很有情调,感觉很好!有件很糗的事><看回那辆车就会想起我跟美婷….真的很糗啊!!!算了..就当作是回忆..哈哈..在那里,我们也拍了些照片,但是不够的…下次去再拍过..那里的环境实在是太美了..感觉也很清新!
回到家,就匆匆忙忙冲凉去..冲好了,又要出去拿我最爱的马卡龙..虽然不是我亲手做的..但我也想把好的东西跟你们分享..^^迟点你们就会吃到我亲手做的马卡龙..
在嘉敏家的时候,还以为没得去了,因为突然下起了大雨..幸好那雨慢慢的停..最后我们还是有去到!去到那里应该有8点多,9点吧..在那里,一眼望下去..真的是望眼无际..kl真的很大很大,一眼看到完..真的很精彩..真的,晚上的风景真的很美…希望下次可以再去..~!.
去了嘉敏家,我们送了嘉敏一本照相册..里头也有我们的回忆..看回以前到现在是多么的怀念..原来我们以前到现在也拍了不少照片..把以前到现在的照片贴上去,然后一页一页的看..真的回味无穷啊~!想起我们大家一起看的时候,真的想也想不到我们全部都随着时间慢慢长大~!希望我们的友情不变~!回到家,都差不多1点了..但很饿,又精神的很..所以也吃了一些东西..吃了再睡..我知道对身体不好..但,真的很饿…忍不住了!这是最后一次,但我也不担保没有最后一次!XD睡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