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4-9-2010)1:19am

今天我做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行为会那么突然..但我绝对不会后悔!虽然想起来真的有点可笑,不过笑下也无妨!原来我干弟弟也看我的部落格,真的感动!那以后我要常常写了…虽然不是每次都看,但我知道你会看的~!

乾妈从香港回来了~!她应该很累吧!一回来就睡,一睡就睡了2天2夜..有够夸张..感觉她真的很累!要做一份工作真的不容易..要飞来飞去,要理这里,又要理那里!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忙~我乾妈啊,真的是一个很坚强的女人,我都以她为敖..这个女人不简单..呵呵~以后还要向她多多学习呢!

这个月放假2个星期…时间很乱~分得很乱!要去那里那里的….回家,工作,回学校,出街…时间乱乱乱!
所以一毕业了,我就要重新调整我的时间表~!生活时间表以后会是我的一部分…要把握属于我的机会..不要浪费一分一秒!而我的中学生涯都只剩下几个月,希望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时间一去不回头!过去就是过去的了!

你还记得之前我写的故事吗?我还没写到结局..大部分的人已经大概知道那结局的了!但我会让你们意想不到…但那结局我不想那么快公布..你们给点耐心等待咯~^.^

之前去了一位朋友家过夜,其实我也没什么睡到觉~因为我从来没试过唱歌可以唱到差不多天亮..看来当时我只睡了3个小时多而已吧..不过真的玩得很开心~!当晚也献丑了…呵呵~但有一个很可惜,就是今年没看到烟花!不过希望明年一定能够看得到!在屋顶..把头仰望上去..站着观看烟花..真的有种幸福的感觉!虽然烟花出现的时间很短,但那一刻,我是幸福的!谢谢你们陪我度过那美好的晚上~

对兴华说,做人不要理别人的眼光,做回自己就好了!记得你还有我这位好朋友..虽然我们的距离远,但我的友谊之心是真的!只要你需要朋友的时候,我都会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

对每个朋友说,不要对身边的朋友冷冷淡淡,会很难受!无论是什么朋友,都要真心对待~!因为我很确定的说,只要我们是真心对待每个人,人家就会怎样对待你..

最后一句,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