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18-9-2010)2am

最近心情很低落..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想答..我只想一个人静静..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喜欢趁家人都睡了才上网..因为够静吧..静静地听音乐..那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某件事..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自讨苦吃…所以我要尽量改变..不要再依赖他人..这感觉不好受..

等下好想一个人出去买杯热的巧克力..然后一个人走街…要去哪就去哪..自由自在的..

累了..就坐在一间餐厅..那感觉是我一直想要的..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不想因为某个人..而放弃整个世界..有时候,问自己值得吗?我说值得…为什么?

看了一部马来西亚的爱情片…到最后…那男女主角并没有在一起…因为他们欠缺一份勇敢和坦白..

所以错过了…当我看了这部戏..感觉这男女主角好可惜噢…经历那么多事情..到最后都没有在一起..

也好..让我领悟到一件事..这部戏看了真令人心酸..我告诉自己不会再有下次..

这个时间..大家都应该睡了吧..我最喜欢选择在半夜的时候写日记..就是因为没人会打扰..

只剩下3个月了…时间离我越来越近…选择要离开的我…也是要开始接受现实..不要再欺骗自己了..

冷淡..我没的选择..这样才能慢慢改变自我..

其实..我是很喜欢一个人的...简单,快乐..就是我想拥有的..这世界没钱就没的谈…这世界变的越来越恐怖..

我还是比较喜欢乡下的生活..想起在那一个月..跟乡下的人相处一个月…真的很开心…只是一份简简单单的开心…胜过在吉隆玻的一天…

在那里,我感受到温暖,关心,问候,单纯的…真的很开心~

不知道以候是否还有机会去meet那一班可爱的小妹妹,小弟弟…他们真的很可爱又很聪明..他们让我充满欢乐..

在这里,我不能够不去想别的事…人是感情的动物..一定会想..不能不想..

但我只要去很多小孩子的地方..我就会跟着开心起来..那种画面想了都会笑..

有机会..我要常常去乡下的地方..去找我的快乐..

很简单的..请你不要把我想的那么复杂..

我只是想要简单的快乐..(也希望自己能够安安份份的考好这次的试..也给我上司满意才行,要不然我以后的学费就泡汤了..)

2 条评论:

  1. 多想一些开心的事吧....最重要的是能让自己觉得开心一点...
    考试...要靠你自己努力啊...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