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14-1-2011 日记情人节

今天 听说是‘情人节’...
在这里祝所有的情人可以开心地过每一天..
而我 就祝自己赶快找到自己的mr.right...
原来每一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哇~浪漫咧!
而我今天就在别人的家过==

去亲戚的家吃自由餐...
非去不可==!!!
无奈~

最近,感觉很复杂~~
不知道要如何去处理..
只知道有些事无能为力..
对不起..我的能力就到此!

不能让自己停下来,一定要忙,做,忙,做!
停下来就会静,静就会想,想就会烦,烦就会头痛,头痛就会不舒服,不舒服就会没精神,没精神就什么事都做不成!
所以 我不能停!

现在 我还是不够定!
热诚的心几时会燃烧起来!
我要它永远都不会灭~~就这样,保持着,永远!
等待着~~~遇见就会把握着!
我不会让你从我的身边溜过..哇咔咔!XD

重点:不要把机会从你身边溜走,机会不是每一次都有,所以在还没拥有的时候要把握,等拥有了就要珍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