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我的双鱼座♥

★双鱼座★ 个性+优缺
- 多重矛盾,神经质、健忘、情绪化,多愁善感、想像丰富、自欺欺人
- 有一颗善良的心,喜欢帮助人,愿意牺牲自己而为别人,其实只是藉着帮助别 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价值
- 内心脆弱,没有信心,经常为自己制造借口去逃避,明知故犯
- 守护着双鱼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专心、犹疑跟虚伪

优点:浪漫,感情丰富,心地仁慈善解人意,舍己为人不自私,具有想像力,直觉力强,懂得包容,温和有礼,容易信赖别人不多疑

缺点:不够实际幻想太多,没有足够的危险意识,太情绪化多愁善感,意志不坚定,缺乏面对现实的勇气,容易陷入沮丧而不可自拔,很容易养成说谎的习惯,不善于理财,容易受人影响而迷失方,畏缩。意志薄弱,优柔寡断,很好说话,不敢拒绝别人的要求,抗拒诱惑的能力不足。




善解人意双鱼座

你谦逊、有同情心、又有耐心。对心理、哲理方面有敏锐观察力。你的缺点是胆小、心志不坚跟忧虑过多。你天生便能全然接受一切现状和其他人的本来面目,而且你不会想去改变别人。你将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感受潜藏于心,但是若能遇上志同道合的朋友,你也会对朋友倾诉自己的感受。对于世俗的一切,你常常会感到束手无策而拙于应付,但是你有一个非常丰富的内心世界。
双鱼座是有内向性格的女性星座:你比较倾向女性阴柔的一面。你重感情、做人踏实、对自己也蛮有自信的哦!还有你稳健、平和、温柔,做事不会太莽撞。



双鱼座 生气的时候
和人吵架时,只要一想到自己的委屈,眼泪就会不由自主地掉下来,生气时更会独自一个人躲起来大哭特哭一番。



双鱼座傻瓜度大解析傻瓜度指数:★★★★★
迷煳型─身在地球、心在仙境,每天在虚幻的想法中过生活,恐怕是和这个世界水土不服吧。



双鱼座:有钱没感情仍是一介贫民

你的金钱欲望:双鱼座的金钱欲望来自于“爱”。你渴望有爱甚过于钱,如果因为爱而需要钱,你才会不顾一切地追逐金钱;如你所爱的人因重病需要医药费时,你的金钱的欲望才会升高。

你具备的财运:双鱼座的财运像浪潮,不是波涛汹涌,就是风平浪静。财运多半和你的情绪有关;别怀疑,有时你的财运来自心情。事实上,你对能不能致富并不是那么地关心,只不过是因为你比别人体贴窝心,有时候别人一到能合力赚钱,就想到了你。

你的赚钱本能:所谓遇弱则弱,遇强则强;如果你会兴起赚钱本能,可能不是自发性的,而是被别人追着硬要你去赚的,才将你的赚钱本能逼出来。有时赚到了一笔钱,你还会摸摸脑袋怀疑地说:“喔,怎么会有钱?”



双鱼座
最浪漫,最爱撒娇,最易被骗,最易神经质,最不势利眼,最念旧最爱幻想,最有书卷味,最不会保秘,最多嫁入豪门,最好辩,最不守时,最多夜猫族,记忆力最好,最会讨人欢心,最悲观直觉,最准,最常作鬼脸,最有服务欲,最易养成说谎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