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20-1-2011

今天一大早起身就去银行,书局,找朋友!
怎知道,银行没开==
忘了今天是卫塞节..

回到家,突然又给我看到‘天天好天’的预告><
真的很想看那一部戏,又是时间的问题!
看不到的感觉真的有点沉..
可惜!

我只看了预告片都有点想哭了..
这可知道是很值得看的一套电影..
也很期待~

一定要看到!

天天好天,要等我><
不要那么快下映...

那个’笑着回家‘..
真的是笑着回家!这一部从头到尾都是在笑...
搞笑是有,感动好像没有!这只是教我们华人新年的传统而已!
最好笑的就是那个锋笑到很大声==
明明那个part是不好笑的,他也照笑咯..XD

原本是看‘天天好天’的..
因为上网看错时间,就错过了!
这部戏我等了很久~~
有了希望,那里又绝望!><
不过没关系吧~~随缘!XD

唉...幸好昨晚没去喝喜酒,要不我就跟她们醉纷纷地回来...==
我弟,表妹就是脸红红的回来..看到很精彩..呵呵!
弟就醉了,表妹也好像有点醉,脸是超红的!
我表妹说,酒是免费的..当然要喝够它啦!
就这样,喝到不省人事!哈哈...那个表妹啊~~~你觉得我哪个表妹最爱喝酒?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