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8-1-2010

今天 胡慧萍 踏进了一间美发店 剪了一头另人无法相信的发型!
虽然 短了 可是还蛮有个性的!XD
感觉也成熟了!不错!

真的好短啊!真的令人无法置信!
不过这是事实!剪短了,还要染发!
其实,当我还没剪的时候,我已经想了好久!
要不要剪好?最后决定!剪了!!!
给它拼了!!!
因为我想从这里开始!
这里只是我的第一步..

我也做了一个不错的决定嘛!
长发也留了那么多年,是时候剪了!
我不能还留在原地,一定要做出改变!
虽然 有些事是不能够改变!可是,我会尝试去改变!
一步一步慢慢来 一定可以的!
希望我的伙伴们 原谅我的迟钝!
我还在成长中 也浪费了很多时间!
有时候,真的会被一些事情给影响!
有时候,真的有一刻想放弃!
可是,当我看见你们真的很努力去做的时候,我真的很惭愧!
给了你们承诺,也给自己有了一个承诺!
可是,我并没有去实现!
我还在原地!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我也很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
还那么支持我!也很看得起我!虽然我对做生意 直销不是很有兴趣!
可是 我会从0开始做起!真的很希望能够和你们合作!把安利做到最好!
希望你们可以不嫌我麻烦 一样一样的来教我!
真的很感激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