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15-1-2011 培杰的演出




今天 去了bremall看培杰的演出..
刚来的时候,应该是刚刚开始而已..
唱了几首 好听!

幸好没把我忘记,还记得我!
开心~~^^

站在台上的他 看见了我 竟然对我微笑
就在那一刻 他看见了我 我也看见了他
而我却没有上台与他玩游戏 只是站在台下看他的演出
真的很精彩 直到结束了 我才上前跟他聊天
有整整一年没见了,还好培杰没什么改变!

我也是最后一个跟他合照的人
那感觉 真的好特别啊!
真的...有种莫名的感觉!
有点像他的特别粉丝..XD

捧场~~~
还是比较喜欢他自弹自唱..
因为这是他的风格..
还有创作,你还是那么厉害!
加油啦~~~=)

我也跟他聊了一阵子==
才一下而已..
然后合照拍了2张照片留念
之前一直相处面对面 都没有拍到照片留念
所以这次一定要拍到才行~~
我们之前说定的了~~呵呵!

现在只能够当作回忆 希望我们之间的回忆不要删除掉哦~~记住啊!要永远记得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