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5-1-2010 阴天

现在的天气就快要下雨了..可以不要下吗?拜托!
因为我想去剪头发啦..><
还想把自己的头发再剪短些..目前的头发有点长长的
我的要求就是不要长,而是短!
真的天意弄人啊!!!stop stop stop!!!

在这里我要向顺育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
因为现在的我不能够常常去顺育了!因为交通的问题!
不过等我把事情搞掂完,我会回去的!
因为现在有很多事情都还没稳固..很难配合得到!

虽然现在的我有点软弱 不够坚强 可是我会好好学习的
其实 现在也已经有了打算 如果成绩理想 就会去报读广播或媒体研究系
如果不是很理想 就会去报名演员训练班!
一步一步地去实现我的梦想!

其实我也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只知道现在过得好不好!
好过什么都不去想!脑袋空空吧!
现在只能找份工作来暂做 朋友的堂哥 你快点回来吧!><

真的很害怕 有时候很期待 有时候很害怕
为什么有时候昱仔拍戏我会跟着去?因为我想在那里学习得更多!
还记得那一次 我在那里并不是玩 而是很认真地看他们演戏!
真的很不错!真的可以学习很多!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对这行有兴趣..有种感觉要我往这方向走!
真的好奇怪!以后的事只有以后才会知道!

说到这里就会想到感情事 每次写日记的时候 总会想到感情事
我到底这么了?真的觉得自己好天真 好傻..在别人的眼里也是一样!
无论我怎么做 怎么说都是一样!
改变不了别人对我的看法!因为这就是我!如果你们真的要我改变真的很难!
我只是想做回自己..!请你们原谅我的自私!

永远爱你们!!!!>.^

1 条评论:

  1. 交通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你要不要~
    放心吧!就算没人支持你,我也会支持你的!
    加油~^^
    *下次记得通知我人数。。。== 要顾好你的团队,他们正在成长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