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3-1-2011

今天还是平常那样 静静地 我还是那样 想改变的 有些却不是说你要改就要改
最近没那么情绪化了 好了许多 我想重新做我的apple foo 真的很想把所想的东西给删除 由其是感情的事
现在的我只想单纯去把自己放得轻松 不想再想任何东西
只觉得没有结局的事 不想越想越辛苦
为什么有时候的我总是那么软弱 真的 完全就是小女人><
可以不要吗?我想做大大大女人 哈哈!

我是个怎样的人?看来5个手指都数得完
想找一个真正了解我的人真的有点难
关心我 保护我 宠我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
好笑的说 有位黑黑的朋友 竟然会这样说我><
:你有的是选择 怕什么 又说 哇~~~原来你那么现实的噢..haha..
真的是给他完全炸到了...不过,那天跟你们也玩得很开心 虽然只有一天的时间 可是这一天我们也聊了不少 玩得不少 也吃得不少 呵呵!真的很开心!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有一句话 我还蛮害羞的 呵呵!
竟然说 foo way peng的眼睛会电人的..拜托!你是女生耶!><
想害羞也害羞不起来了
哈哈!我看这天的旅程大多数都是我建议的 开心开心!
永远爱你们~~~~muaks~~~>.^

接下来就是我的时间 好不定!
我看大多数的我都是在士拉央了 朋友 要常常来找我啊!
我可以带你们去吃好料~~嘻嘻..可是我从小吃到大的
保证好吃!

想把自己的头发再剪短 可是怕短短不好看!选择真是难难难!
可是剪短了 背后是有很大的意义的!
要不要剪好?嗨~~~又来了(犹豫不决)

*那是错觉吗?总觉得他是个花心的人 给我的感觉也越来越淡 有时还真的蛮不习惯的!呵呵!不过 这是事实 我要接受这事实!无论 现在的他想什么 我看都是与我无关了 真的累了 现在的我只想放肆自己 去追求自己的梦想!继续...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