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6-1-2010

好冷~~~
想摸摸你的手掌 取取暖
听听歌 轻松
喝杯热热的牛奶 在电脑面前

听着一首‘我不配’
好好听 不会腻
最近爱上韩国歌 真的被他们迷上了
又帅 演技又好 唱歌又好听

可以让自己 放肆吗?
可是 我真的好累
有时候 你不知道会更好
我不会对人说关于我任何的一件事
因为说了 你们也帮不到什么
说了 只会让人多了一个负担
我不想别人 由其是我的朋友
为了我的事而烦 所以请你们不要问我为什么很少找你们倾诉

这样也许会更好 对你对我也好
就这样保持下去吧!
不要再尝试改变任何事情了
就这样 让它走下去吧!

我喜欢一个人 静静地想 然后天真的我就会幻想
因为在现实的世界 是不可能会发生的
所以我只能活在幻想世界里
好笑的事 我竟然会用剧情放进我的幻想世界里
为什么伤心 总不会维持很长时间
因为这就是我的良药 幻想可以满足我的需求
你可以说我傻 天真 我并不介意

也许因为这样 我才会慢慢爱上演戏吧!
而且又情绪化的我 真的很容易情绪化
说真 说假 你们也分不清
这些是在昱仔身上学回来的
被他的演技骗到了 想起来真的有点尴尬
不过也好 免费教学
希望下一次我们会玩得更开心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