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4-1-2011

啦啦啦~~啦啦啦~
在假期期间也玩够了..是时候收拾心情...找一份工作来做咯!
其实 我还蛮享受这假期的 我不喜欢压力大大 只喜欢放轻松地 去享受每一样事和物
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 有点懒了 好懒啊!不过还是要工作!好过呆在家没收入!

这3月号像要去关丹耶!都不知道去得成没!
嗯!就这样说!希望一切顺利!也希望会很好玩..XD
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现在等着一月8号...然后希望可以问到我要的东西!
当然 这天也是我们的聚会啊!
哈哈!真的要好好地聚一下了!
我会想你们的!你们也要想我哦!^^

最后我也要恭喜我的姐妹 嘉敏 阿敏 罗虾!!!!
她呢!是一位很有主见的女生..也很体贴..对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很关心 照顾!
当然 我也很高兴能够认识这位朋友!
从一个陌生人》普通朋友》朋友》好朋友》知己》姐妹♥
哈哈!想起我们的回忆也会笑 还记得我们小学只是读在隔壁班而已
预备班也是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中一的时候才认识==
好矛盾哦!我们的友谊也坚持到今天!也许这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吧!呵呵!
我们之间也发生了很多事 不开心 开心的也有!
一起学习 一起长大 一起玩乐 一起挨骂...
至今的她已经有了另外一伴了,我也祝福她~
听到这个消息 我的心里想:嘉敏终于想通了 心里也替她开心!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长长久久地维持下去咯~~
你的爱情也一样~~♥加油咯~~~
♥best friend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